POWER DESIGN FOR FUTURE

ABOUT US

讓我們一起優化未來的電源設計

新聿科技

POWER DESIGN
FOR FUTURE
2010年於台北成立總部,以中山新聿為生產基地,秉持著「專精」與「快速」的一貫態度著手電感的研發與精進,專注於磁性零組件的設計與開發,投入大量研發資源在功率型電感上,持續優化電感製程工藝,為客戶提供電源端的最佳應用方案。

展望

新聿科技不斷思考如何與客戶端之產品設計共同雙贏,幫助客戶的設計更優化。優秀的電源設計能減少能源消耗,進而達到維護地球的使命,對新聿科技來說,這就是未來。
熱情
誠摯服務,傾聽您的聲音,勇於接受挑戰
奉獻
全方位電源方案,為產業綠化盡一份心力,創造共享價值。
堅持
職人精神,堅持在磁性元件本業,專注地向下扎根。
台北新聿
近年來5G、AIoT物聯網及伺服器等領域蓬勃發展,新聿積極的往IC Design House(高通、博通 、聯發科、瑞昱…等)佈局與合作,隨著國際趨勢變化,新聿搭上產業鏈重組的列車,將高端產線拉回台北佈局生產,投入大量研發資源及自動化設備,強大的研發團隊使新聿能提供客製化服務,滿足IC Design每一個世代的需求,共創新世代美好智能生活。
5G網路通訊及伺服器的需求大幅提升,因應客戶端生產據點的轉移,新聿在台北增設Flat Pac的全自動化產線,與品牌伺服器客戶成為策略夥伴,共建產業鏈。
中山新聿
“智能製造”為中山新聿一直以來貫徹的使命。導入自動化生產和即時監控系統,透過大數據分析、AOI視覺檢測,有效達到產能與品質的控管。
面對大陸龐大的消費性市場,我們不斷優化產線各環節,透過企業規模化營運提供品質與價格皆具競爭力的產品,以實現 「成本優化、 品質穩定 、產能提升」。
設立研發中心
台北及中山新聿皆有設立研發中心,掌握自主研發動能,向上延伸至創新材料及新型製程開發,橫向擴展產品系列,持續優化產品性能,建立競爭門檻,深耕客戶終端應用,找尋新應用藍海,及時提供客戶諮詢。
專業團隊
深耕業界超過十餘年磁性材料、鐵粉材研發、電子工程、信賴度、自動化工程
認證系統
ISO 9001, ISO14001, IECQ QC080000, AEO and IATF-16949
高端設備
導入國際大廠軟硬體設備(e.g. Comsol, Musashi, Keyence, HIOKI, Panasonic, Delta, SAP, etc.)
自有實驗室
設備與管理手法遵照A2LA, IECQ, ISO/IEC 17025, TAF, CNAS, etc.
研發中心未來展望
國際研發管理系統
新聿平臺採用NPD(3 PhaseGate)、Scrum(Quick Response)、APQP(Automotive)
基礎科學
磁性粉末、合金治煉、絕緣處理、鐵芯結構
數學模型分析
資訊深度分析,設計多種物理模型來類比情況
產業人才培訓
在職訓練、工作輪調、外部及內部研討會
內部知識管理
KM搜尋引擎、專利資料庫、技術論壇
共享實驗室
自有高端實驗室,規劃導入IS0 17025 實驗室規範,測試系統與國際規範接軌,持續精進實驗室技術與管理水準,有效提升產品品質,提供客戶共享實驗儀器,協助終端客戶完成導入試驗。